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秋季护肤 美赞臣有婴幼洗护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2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比较的干燥,如果不及时补水或护肤,很容易造成脱皮、皲裂等情况。对于皮肤比较娇嫩的宝宝来说,这更加的需要父母给予的呵护。有些家长问:秋季要选择什么产品给宝宝护肤?美赞臣有婴幼洗护产品吗?如果想知道答案,就随着婴童品牌网小编的步伐一起往下看。

宝宝秋季护肤需要及时的给身体补水,也就是说要经常给宝宝饮水。这就要求宝爸宝妈随身携带一个婴幼儿饮水杯了。除此之外,在护肤上也要选择比较保湿的产品才行。我们广州诗妍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美赞臣婴幼儿洗护用品,不仅能够保证身体肌肤的水嫩,还可以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小脸蛋呢。

宝宝秋季护肤  美赞臣有婴幼洗护吗

成年人都知道在这个季节洗完澡后要用一些体乳,让身体水分不流失。宝宝洗完澡澡也是一样的,美赞臣婴儿润肤乳,天然保湿不刺激,给宝宝最好的体验。

宝宝秋季护肤  美赞臣有婴幼洗护吗

对于脸蛋,家长朋友可以选择美赞臣洗护系列的婴儿柔嫩保湿霜,让宝宝的小脸蛋更水嫩哦。美赞臣专业婴幼儿护理品天然草本系列:精纯植物配方,温和天然草本,无添加,零刺激,呵护宝宝幼嫩肌肤,令宝宝肌肤柔嫩润滑。家长朋友,可以放心的选购。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