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护肤品牌枇芙科诚招全国各地代理商 期待您的加入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2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全国母婴市场发展非常迅猛。不少企业看好这一市场,纷纷转型或者发展业务分支,婴幼儿洗护行业的发展更是备受关注。目前想要跻身婴幼儿洗护行业的要么就是自己本身拥有知名度较高的企业,或者选择自主创业,再或者选择代理加盟。而对于竞争力越来越大的市场来说,代理加盟无疑是最佳的选择。想要代理婴幼儿洗护品牌选择哪个比较好呢?婴儿护肤品牌枇芙科现在面向全国各地诚招代理商,是您不可错失的良机,枇芙科期待您的加入!

婴儿护肤品牌枇芙科诚招全国各地代理商 期待您的加入

枇芙科是四平市奥彩生物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营婴幼儿护肤品、肌肤敏感修复品以及产后修复茶等,为宝宝和妈妈提供安全健康的肌肤护理用品。枇芙科系列产品是特别为宝宝肌肤特点研制而成的,在护肤品中以适宜的比例添加了27中矿物微量元素,如锗、锌、钙、铁、钛、锰、钴、锌、钾、钠等,每一种微量元素都传递能量,给肌肤十足的活力,以天然的力量用心呵护宝宝及家人的健康。

婴儿护肤品牌枇芙科诚招全国各地代理商 期待您的加入

枇芙科坚持“取天然精华,做济世良药”的使命,为万千宝宝带来福音。枇芙科是中国教育电视台《孕婴专家》推荐品牌,同时也是中华宋庆龄国际基金会推荐品牌,产品质量过硬,品牌信誉良好,企业实力强大,深得业界的认可和消费者的信赖。品牌的力量势不可挡,如果您对枇芙科感兴趣,想要了解更多的内容,那就赶紧与我们联系吧!

枇芙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