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卫士守护之星安全座椅 给宝宝安全舒适的旅途享受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2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汽车越发的盛行在千家万户之中。作为新时代的一种代步工具,人们在享受汽车给生活带来的便捷、舒适的同时,请不要忘记出行安全的交通规则,在你的车里安装一个儿童安全座椅,给孩子一个安全的出行体验。

宝贝卫士守护之星安全座椅  给宝宝安全舒适的旅途享受

宝贝卫士守护之星安全座椅淘汰了一般座椅采用的日字卡扣,而是选用具有震不碎的特点的新卡口,在安全系数极大程度的提高,以小孩子的力量是完全没有办法自主打开的。且支持双向安装座椅,0-9个月以下的宝宝的椎部相对脆弱,而这款守护之星安全座椅反向安装刚好保障了宝宝的椎部安全。

宝贝卫士守护之星安全座椅  给宝宝安全舒适的旅途享受

守护之星为0-4岁的宝宝提供深度呵护,正反向安装紧跟宝宝成长需要,并有单手调节角度功能,可至平躺,适合婴幼儿不同姿势,按需调整,给宝宝安全舒适的旅途享受。且通过了欧洲行业标准认证,获得国家3C的认证。

宝贝卫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