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保温杯什么牌子好吗 卡西诺不锈钢保温杯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2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节是属于比较干燥的季节,尤其是爱到处乱跑的宝宝更易缺水,爸爸妈妈更应该宝宝准备一个合适的水杯。尤其是一个便携式水杯更能够让宝宝及时的补水。

儿童保温杯什么牌子好吗 卡西诺不锈钢保温杯怎么样

卡西诺不锈钢保温杯采用304不锈钢来制作内胆,不仅能够为宝宝保留水的温度,还能够呵护宝宝的健康。因为幼龄宝宝还是需要吸管的辅助,所以卡西诺选择用食品用液态软硅胶来制作保温杯的吸嘴和吸管,能够安全呵护宝宝稚嫩的乳牙以及牙龈。而且,这些东西都是可以进行拆卸,方便爸爸妈妈对其清洗消毒。

儿童保温杯什么牌子好吗 卡西诺不锈钢保温杯怎么样

卡西诺不锈钢保温杯为了避免宝宝在携带的过程中出现漏水的情况,特别设计了双重开关设计。其中向上推开的保险扣和按下按钮自动弹开杯盖的设计能够让保温杯的效用以及使用得到更好的提升。另外,便携式尼龙提带的设计让宝宝怎么背都可以,避免放在宝宝手上而出现丢失的情况。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