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吸管杯有哪些好品牌 亲亲我吸管水杯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2日 11: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干燥的秋冬季更需要水的滋润,不论是爸爸妈妈还是宝宝都需要及时的补水。爸爸妈妈补水十分简单,而宝宝补水则需要准备一个合适的婴儿水杯。

儿童吸管杯有哪些好品牌 亲亲我吸管水杯怎么样

亲亲我吸管水杯使用PP材质进行制作,能够带给宝宝健康体验。为了带给宝宝更好的使用体验,选择在吸管水壶上选用一字孔吸管,能够适应宝宝爱咬吸管等特点,让宝宝更好的适应吸管杯。

儿童吸管杯有哪些好品牌 亲亲我吸管水杯怎么样

亲亲我吸管水杯为了方便宝宝外出携带,专门设计尼龙带来方便宝宝。爸爸妈妈可根据自家宝宝的身材对吸管杯进行调整,让宝宝背着水杯也不会嫌它是个累赘。宝宝在活动的过程中也可以随时随地的补充水分,带给身体足够的能量。

亲亲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