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38周韩版时尚波点孕妇连衣裙 让孕妈咪成为众人目光中的焦点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2日 1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民俗印花谁会是准妈咪们的心头之爱呢?38周韩版时尚波点孕妇连衣裙清雅绣花气质爆棚,亮眼的波点一直是十分抢眼的时尚元素,清纯甜美的气息由内而外的散发而出,让孕妈咪成为众人目光中的焦点。

38周韩版时尚波点孕妇连衣裙   让孕妈咪成为众人目光中的焦点

38周韩版时尚波点孕妇连衣裙细腻柔软的里布舒适透气,不黏皮肤,很好的起到了防走光不透视的效果。别致的微泡灯笼袖设计,完美的修饰肩部的线条,也给孕妈妈带来了一丝丝不过分的甜美的味道,自带缎带领结,可以简单的打一个蝴蝶结,也能DIY漂亮的缎带花;高腰娃娃裙的设计完美展现出准妈咪如此惹人喜爱的孕味,它让孕妈咪也可以美的这么优雅动人。

38周韩版时尚波点孕妇连衣裙   让孕妈咪成为众人目光中的焦点

衣襟处精致美观的珍珠色小圆扣质感高档,与布料上的波形形状融为一体,腰线处细密丰富的弹性抽褶起到收腰的效果,延伸至裙摆的褶皱让裙身的形态更加的,美丽动人。其中优雅的宝蓝色,虽然是十分甜美的款式,但是宝蓝色压住了色调,给它平添上了一丝知性的优雅,别有一番韵味;而甜蜜的暗橙色,就像是酝酿过得橘子酱,脱去了那丝酸溜溜的味道,只剩下柔和甜蜜的幸福。

喜爱的准妈妈们无需担心随着月份的变化,孕肚逐渐的增大很快的就塞不进衣服里,38周韩版时尚波点孕妇连衣裙专为孕妈咪设计的版型,合理腰围能够陪伴妈咪整个孕期。

38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