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和尚衣哪款好 哈·贝比和尚衣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2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的到来,宝宝也需要穿上厚厚的服饰来进行御寒。其中,宝宝的内衣是要爸爸妈妈细心进行挑选的,毕竟宝宝的肌肤敏感,容易被外界事物所刺激,尤其是贴身的衣服更是需要注意。

宝宝和尚衣哪款好 哈·贝比和尚衣怎么样

哈·贝比和尚衣选择纯棉材质进行制作,能够温柔的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此外,宽大的领口设计,能够避免紧勒宝宝的脖颈,导致宝宝呼吸不畅。此外,比起单色调的设计,哈·贝比选择在衣服上增添印花设计,能够给宝宝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宝宝和尚衣哪款好 哈·贝比和尚衣怎么样

哈·贝比考虑到不同宝宝对于衣服颜色的需求,主要选择粉蓝、粉色进行制作,让宝宝有多重选择。衣服绑带的设计则是能够让爸爸妈妈根据宝宝的体型进行捆绑,让宝宝感受到内衣贴身舒适的感觉。

哈·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