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全球知名纸尿裤生产厂商Drylock赴湖南康程研究倍康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2日 17:14来源于:倍康快讯
分享:

2016年10月11日,全球知名纸尿裤厂商Drylock高层Mr.Werner Van Ingelgem一行赴湖南康程进行访问考察。湖南康程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副厂长兼研发总监丁建伟、市场部总监秦静与Drylock一行就双方商务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商讨和洽谈。

Drylock是全球知名的纸尿裤生产厂商,2011年总部建于比利时,发展至今已在全球拥有6家工厂,生产基地遍布德国、俄罗斯、意大利、法国,以婴儿护理、成人护理、女性护理为三大支柱战略产品,产品销往整个欧洲市场及亚洲市场。为推进新型环保复合芯体的研发和生产,近年来Drylock不断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在复合芯体研发领域具备顶尖技术实力的纸尿裤企业,作为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发展整个欧洲及非洲市场。

Drylock一行参观倍康新研发大楼

在今年5月的美国波士顿展会上,湖南康程最新研发的纸尿裤第四代预制芯体技术引起了Drylock的强烈关注,康程第四代预制芯体技术让Drylock感到惊喜不已,他们一致认为第四代预制芯体与Drylock的环保生产理念不谋而合,当即决定择日赴康程进行考察和洽谈。

Mr. Werner Van Ingelgem强烈表示愿意与康程进行战略合作,将倍康产品引进欧洲市场!“我们发现,欧洲与亚洲的婴幼儿护理习惯存在很多的差异,欧洲的纸尿裤产品大部分为木浆芯体以及木浆SAP混合芯体,无论出于纸尿裤舒适性的考虑,还是出于环保考虑,Drylock都认为,我们必须找到比木浆芯体、混合芯体更舒适,更利于婴幼儿的健康安全、更利于环境保护的新型产品,而倍康产品正是我们想要的!”Drylock采购总监Ms. Sofie Parewijck兴奋的说到。

倍康产品性能测试令Drylock一行称奇

据悉,湖南康程与意大利GDM联合研发的高端生产线也将投入生产,这意味着第四代芯体技术将如虎添翼,占据行业领先地位。

倍康快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