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格曼/Yugman谷物饼干组合 让宝宝的辅食零食更安全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3日 09: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慢慢的长大,我们给予他们的辅食也要发生一定的变化。单一的米粉已经不能够满足他们的口欲了,在这个时候家长应该选择比较可口的谷物饼干,作为宝宝的辅食零食。偌大的食品市场,想要寻找一份安全放心的产品,需要家长仔细的寻觅才行。优格曼/Yugman谷物饼干组合,可以让宝宝吃的放心与健康。

优格曼/Yugman饼干配料主要是:谷物粉70%(小麦、玉米、大米、燕麦、黑麦、大麦),白砂糖、植物油、脱脂乳粉、碳酸氢铵、碳酸氢钠、碳酸钙、焦磷酸铁、食用香料、维生素、烟酸、泛酸等等。主要食用人群是:适合10个月以上的婴幼儿食用。如果想将饼干溶解,可以将饼干放在热牛奶中稍加浸泡,慢慢用勺子或者筷子轻轻搅动既可。

不过在这里,优格曼/Yugman饼干温馨提示:本产品含有麸质,小麦以及牛奶,同时含有大豆成分,有这些过敏源的宝宝慎用。

优格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