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力推美纳多发展 澳优董事长再赴新西兰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3日 13: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0月8日,是美纳多的母亲——

澳优乳业香港上市7周年纪念日

澳优乳业董事会主席兼美纳多公司董事长

颜卫彬于百忙之中从新西兰发来致辞

董事长在新西兰忙啥呢?

重大内幕稍后揭晓

不妨透露一小点:致辞有内涵

各位亲密战友:

今天是澳优上市七周年的日子。感谢创业团队的努力,让我们成为了国际资本市场上的一员。上市之后,虽然发展的路子不是这么平坦,但我们毕竟顽强地走过来了,形成了坚强的团队、具有竞争力销售渠道网络和营运管理平台。通过荷兰的投资,我们的品牌资源和上游资源得以夯实,羊奶粉、有机奶粉具备了国际竞争能力,牛奶粉的竞争能力更加强劲。现在,通过澳洲的并购,营养品业务的品牌和上游资源得以做实。新西兰的乳业投资,以及我们其他正在进行的乳业投资项目,将让我们比国内任何一个竞争对手更具备国际性供应优势。通过合伙人制度,公司在奶粉、液态奶、营养品、上游供应以及后台管理、企业发展等方面凝聚了一批强手。现在,公司的研发、设施建设让我们的上游能力更强。更重要的是我们三步走、成为国际一流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品供应以及营养服务公司的目标更加清晰;深度拥抱门店、紧贴消费者体验而求得发展的思路更加明确;依靠组织打造和人力资源培养取得内在发展能力的步伐更加坚实;在核心资源配置上大胆投入的布局已经全面展开。今天,我们没有特别的庆祝活动,但感动和期待在我们的内心,勇气和决心在化为了我们踏实的行动。谢谢大家一直的努力,让我们有现在这个局面。机遇和挑战都在我们面前,让我们共同搀扶、互相学习、并肩奋斗,到上市十周年的时候,取得更大的成就,再来进行一个有模有样的庆祝!

卫彬

于新西兰

眼神犀利的你发现了吗?

"新西兰的乳业投资,以及我们其他正在进行的乳业投资项目,将让我们比国内任何一个竞争对手更具备国际性供应优势。"

没错,董事长正在新西兰和Westland(西部乳业)讨论有关合作事项。

此前,双方已签订合资公司协议

且看下文详情

9月29日,澳优乳业欣然公布,澳优及新西兰第二大乳品合作企业Westland,将于新西兰罗尔斯顿兴建一座新生产厂房,并从事奶基粉产品,包括婴幼儿奶粉、较大婴儿配方以及其他小童及成人营养品之生产与销售。该工厂是澳优乳业为美纳多背书的工厂资源,将助推美纳多挖掘蕴藏的巨大潜力,更快更好地完成“集美纳优,营养中国”的企业使命。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及Westland在新西兰建立该业务订立合资公司协议。合资公司(Pure Nutrition Limited)成立之后,成为澳优乳业的附属公司,澳优乳业及Westland分别拥有60%及40%权益。据了解,新西兰公司名字定为Pure Nutrition,正是为美纳多puredo“活力、纯净、天然”品牌诉求的进一步诠释。

为最快推进合作进程,助力美纳多早日腾飞,"十一"黄金周,董事长颜卫彬没有休息,而是马不停蹄地再赴新西兰深谈合作。颜卫彬表示:“我们和新西兰西部乳业形成这种紧密合作,以充分利用新西兰、西部乳业的优质乳业资源优势,以及中新自由贸易协议带来的红利,长远发展的上游资源已经非常丰富,加强研发、品质管控、市场开发和客户服务,公司发展就会很有后劲。”

澳优董事长颜卫彬与Westland董事长马特及其董事会成员合影

相信在澳优乳业的大力支持下,美纳多将不负众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大价值。

美纳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