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格灵童高景观婴儿手推车新品上市 超强避震更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3日 13: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推车一定要安全的,虽然婴儿推车方便了宝爸宝妈,但是更重要的是让宝宝坐着舒适。很多宝妈都在问婴儿手推车究竟哪个牌子比较好。那就让婴童品牌网来告诉你吧!格灵童高景观婴儿手推车新品上市,超强避震更安全。

格灵童TC500 9688E款婴儿手推车采用超强避震设计,车轮采用天然橡胶材质,不仅防滑效果好,耐磨抗震性也是非常好的。能适应各种不同的路面,避免宝宝受到过大的震动,使用寿命更长。

这款推车车架采用加粗铝管,并升级为椭圆形设计,承重力强不易弯折,同样能达到避震的效果。座椅三档可调节,满足宝宝的各种坐姿,体验更舒适。

格灵童婴儿手推车设计合理,抗震效果好,用料安全环保,用心为宝宝的健康着想,是值得信赖的产品。

格灵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