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状元新型视力保护器:保持正确的读写 远离驼背近视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3日 13: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坐姿习惯不好,写字的时候老是趴在桌子上,怎么纠正过来呢?小状元新型视力保护器在孩子们读写时能有效阻挡他趴下看书写字,保持正确的读写距离,有效的起到预防学生近视、弱视以及弯腰驼背的作用,挺拔身姿,远离近视。

小状元新型视力保护器关爱孩子的视力,为孩子的脊椎健康保驾护航。材质则是采用全新进口高弹性的ABS工程塑料,无毒无味,结实耐用,安全环保。且根据人体工程学标准设计,让孩子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形成良好的坐姿习惯,有效保护好孩子的视力,预防驼背。

小状元新型视力保护器的设计很具有人性化,立杆具有倾斜度,刚好起到胸离桌前有一拳的距离。下颌档使用多弧度圆滑处理,光滑舒适,接口吻合度高。若不使用必须按按钮那立杆才能倒在桌面上,使孩子的胸前无法爬到桌面上。

小状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