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仕兰奶粉哪里可以买得到 荷仕兰奶粉消费者认可的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3日 13: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下市场竞争比较激烈,随着奶粉新政的实施,乳业想要更好的发展,质量把关可是重中之重。不过,当下又很多消费者问小编:荷仕兰奶粉在什么地方能够买到。

至今,荷仕兰已成功入驻华润、华润堂、华润万家、Oleˊ、华润苏果、乐购、屈臣氏、百佳及各大药房、拓展米氏孕婴、伊贝尔、母婴乐等母婴连锁多维度、多形式的创新营销模式,让终端渠道更宽广,同经销商合作共赢。

同时,荷仕兰奶粉注重门店户外促销,增加品牌爆破,让更多人了解荷仕兰,了解“成长6+1”配方。成长6+1,BB好出息,助力宝宝身体全面成长。

在各地母婴门店,荷仕兰绝对是“高颜值”的代表者,看各位宝妈囤货的速度,几乎都是两位数起跳,在各大母婴店怒刷存在感!有颜、有料的奶粉,绝对的力荐!

荷仕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