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乳钙 贝特晓芙乳钙好不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4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时候,母婴店的人或者医生会给宝妈建议:给孩子食用一定的乳钙,呵护孩子更健康的成长。但是,有些家长会一头雾水:什么是乳钙?乳钙哪个牌子好?在接下来的篇幅中,我们将会阐述:乳钙是什么?并且向大家推荐:贝特晓芙乳钙!

什么是乳钙  贝特晓芙乳钙好不好

乳钙是乳清无机盐浓缩物,是营养价值最好的无机盐源且易消化吸收。是从牛奶中提取的钙质,经过脱水、脱脂、干燥喷雾后得到的一类矿物盐的结合。作用有:促高、减肥、护肤、预防近视等等。如果缺乏乳钙会这样:婴儿手足抽搐症、小儿佝偻病、成人骨质疏松症等等。

贝特晓芙(Pretty&Health)代表着可爱与健康,它秉承信天然“信赖天然,尊重生命”的宗旨,以“专业、科学、天然与爱”的品牌精神,致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天然优质的产品,将国际品质的母婴营养品贡献给广大消费者。

在这个充满实力企业下面,我们贝特晓芙乳钙备受家长朋友的欢迎。如果你身边母婴店没有我们贝特晓芙乳钙,我们会尽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与其达成合作,方便消费者的购买。如果你想通过线上购买,可以登录我们贝特晓芙官方旗舰店选购。

贝特晓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