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帽子什么牌子好 贝恩杰儿童帽子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4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因为宝宝的眼睛还没有发育好,过于猛烈的阳光都会对宝宝的眼睛造成刺激,所以年纪小的宝宝在外出时都需要准备上一个合适的帽子来遮挡阳光,毕竟宝宝的眼睛被太阳直射的话,很容易出现各种眼科疾病。

宝宝帽子什么牌子好 贝恩杰儿童帽子怎么样

贝恩杰儿童帽子在设计上采用了英伦风的风格,能够突出宝宝个性的感觉,不显得中规中矩,但也能够突出其与众不同。另外,帽子上的阿拉伯数字能够让这款帽子的运动气息更加浓厚,符合宝宝活泼爱动的性格。

宝宝帽子什么牌子好 贝恩杰儿童帽子怎么样

贝恩杰儿童帽子采用挺括帽檐,具有一定硬度,集防晒、遮阳和装饰于一体。帽子后半部分的网格能够迅速排出帽子内部的气态水分子,让宝宝的头部保持清爽透气。帽顶上的小扣则是选用和帽子相协调的颜色,用于固定结构,能够增强帽子的立体感。

贝恩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