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1-3岁宝宝喝什么奶粉 旭贝尔奶粉助力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4日 13: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宝宝喝的奶粉来说,不同时候要食用不同段数的奶粉。0-6个月为一个阶段,6-18个月为一个阶段,1-3岁又为另外一个阶段。不同阶段的奶粉在配方上也不一样,所以宝妈在选择的时候需要根据宝宝的月份、年龄进行选购。1-3岁的宝宝需要喝3段奶粉喽!在这里,小编为家长推荐:旭贝尔奶粉助力宝宝成长!

1-3岁宝宝喝什么奶粉   旭贝尔奶粉助力宝宝成长

旭贝尔奶粉美国进口,助力中国宝宝智力、身体全面发展。一个品牌奶粉质量是否过关,首先我们就要从源头开始把控。旭贝尔奶粉奶源来自百年生态牧场,而且关注每一滴原奶的品质,各项测试均位于全美前列。

1-3岁宝宝喝什么奶粉   旭贝尔奶粉助力宝宝成长 1-3岁宝宝喝什么奶粉   旭贝尔奶粉助力宝宝成长

旭贝尔奶粉采用Uni盈养元配方,均衡营养吸收。也磺酸可以保护视网膜、牛磺酸可以增强免疫力、五种核苷酸稳固免疫力促进肠道发育、GOS有助于消化助吸收、左旋肉碱可以提供能量代谢不虚胖。旭贝尔奶粉,全面呵护孩子成长!!!

旭贝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