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人之初小阿哥益生元营养米粉:呵护宝宝肠胃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4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米粉,是宝宝在成长过程中的陪伴者。在宝宝6个月左右的时候,宝妈就要适当的给他们添加一些米粉作为辅食,慢慢锻炼他们肠胃的消化功能。一直食用奶粉,不能够满足他们身体发育对于营养的需求。所以,米粉就成为了锻炼宝宝肠胃发育的“实践者”。人之初小阿哥米粉系列中的益生元营养米粉,不仅能够为宝宝提供营养,还可以促进肠道蠕动以及吸收。

人之初小阿哥益生元营养米粉:呵护宝宝肠胃健康

宝妈都知道益生元所提供的益生菌,是宝宝肠道中需要的有益菌。宝宝在很小的时候,肠道环境还是需要一定的外界干扰,才能够保证肠道菌群平衡。所以,在给宝宝选择米粉的时候,大多数的家长愿意选择这种益生元营养米粉。

人之初小阿哥益生元营养米粉:呵护宝宝肠胃健康

不过,在宝宝小的时候,家长朋友还要注意给宝宝及时补充应有的钙铁锌硒。在人之初小阿哥米粉系列中有五谷钙铁锌护畅营养米粉,可以保证宝宝对其营养素的需求。

小阿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