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为新生儿选购衣服 有哪些实用的选购指南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4日 15:52来源于:康Q母婴网
分享:

宝宝还没出生,相信准妈妈就已经忙着给宝宝选购衣服了。新生儿身体娇嫩,对衣服的样式、质地的要求都比较高,所以在选购新生儿衣服时,准妈妈一定不要只看品牌。清楚选购新生儿衣服的注意事项,这样才能为宝宝挑选到最合适的衣服。

如何为新生儿选购衣服  有哪些实用的选购指南

选购新生儿衣服的注意事项

1、选购A类衣服

新生儿皮肤娇嫩,家长在选购新生儿衣服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衣服A类衣物,这类衣服可以直接接触新生儿皮肤。同时还要仔细查是否有产品的合格证、产品执行标准和产品质量等信息。

2、纯棉衣服最舒适健康

婴儿的皮肤很容易过敏,应选择透气性好,质地柔软的纯棉衣服,最好是100%纯棉的。宝宝穿着舒服,也利于皮肤护理。避免选择透气性差易过敏的化纤类衣服。

3、开衫无纽扣最安全

新生儿的骨骼娇细,应尽量选购开衫样式的新生儿衣服,避免套头样式,这样便于穿脱,也不易对宝宝造成伤害。同时应避免给新生儿穿带有纽扣的衣服,以防纽硌伤宝宝或被宝宝吞食,给宝宝健康造成威胁。

4、大小合适

合身的衣服才最舒服,对新生儿来说同样是。准妈妈选购新生儿衣服时可以根据医生预估的胎儿大小来决定。太小会让新生儿感觉不舒服,同时还会束缚宝宝发育,太大也会影响新生儿的舒适度。

新生儿需要准备哪些衣服?

新生儿生长发育快,如果出生时正值季节交替时期,不必准备太多衣服。而且如今购物也非常方便,需要时可以及时购买,准备出基本的衣服数量就可以了。

婴儿上衣:4~6件

婴儿连体衣:2~3件

婴儿睡衣:2~3套(选择连脚款)

婴儿针织线衣:2件

婴儿帽:2顶(根据季节选择薄厚)

婴儿袜:4双

护手套、脚套:2-3套(纯棉质地)

婴儿毛巾:2个

口水巾:4~6块(这个可以多准备一些,用的时间比较久)

妈妈们为新生儿准备衣服时一定要考虑他们出生的时间,选择适合季节的衣服。买回的新生儿衣服,一定要用开水烫过并用阳光杀菌之后再给宝宝穿。建议采用手洗方式,使用单独洗衣盆及婴儿专用洗液皂液来清洗。

康Q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