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游家木玩与芬玩科技达成APP玩具合作将亮相上海玩具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4日 16:12来源于:中外玩具网
分享:

近日,游家木玩和芬玩科技达成APP玩具合作。游家木玩是中国知名的益智玩具品牌。从1998年起,至今已有近20年的生产工艺水平,作为全球专业的知名高端益智玩具产品提供者。"游家木玩"是专业研制智力玩具的荣誉品牌,以蒐罗奇珍为追求,以中西文化交流为己任,不间断开发、地毯式滚动,为三岁到百岁的用户提供智力玩具平台。

本次游家木玩和芬玩科技的合作,以"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授权系列作为第一批合作切入点,并将在本月19号的上海国际玩具展亮相。

游家木玩创始人游小卫把推广中国传统玩具,看做是自己一辈子奋斗的事业。这次在与芬玩科技创始人叶皓(>进入叶皓百家专栏)的沟通中,两人重点沟通了传统经典玩具如何可以通过APP做更好的展现和互动。

芬玩科技具有丰富的互联网+儿童教育+玩具高度融合经验,公司2015年获得浙大科发近千万风险投资。创始人叶皓,海归,资深AppToys构架师,专注传统玩具互联网智能化。在互联网行业、玩具行业、幼教行业均有多年经验,并于5年前聚焦在APP玩具上,属于国内为数不多的懂互联网产品、懂玩具产业链、懂幼儿教育的复合型人物。叶皓希望为传统玩具品牌提供专业系统的APP玩具合作,帮助传统玩具品牌转型升级。

中外玩具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