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贝真超薄婴儿纸尿裤 男女宝宝通用的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5日 09: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同品牌的婴儿纸尿裤都有不一样的特点,同样是为了宝宝的健康着想,究竟哪一个牌子的婴儿纸尿裤才是你想要的呢?小贝真超薄婴儿纸尿裤,男女宝宝通用的纸尿裤。

纸尿裤一定要卫生,小贝真婴儿纸尿裤是采用独立包装的,给予每一个宝宝私密空间的信任,每片独立密封的尿裤包装,减少细菌二次污染,更加安全卫生,贴心呵护宝宝的健康。小贝真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就婴幼儿纸尿裤使用过程中出现红屁屁过敏现象签署合作协议,打消妈妈们的顾虑,使用更放心。

小贝真婴儿纸尿裤厚度仅为0.14CM,超薄的设计结合生产工艺和材料结构的完美结合,更贴身,轻柔无感零束缚,给宝宝更舒适的体验。倒“Ω”型的立体护围能有效防止尿液外漏,让宝宝舒心,妈妈更放心。

小贝真婴儿纸尿裤质量有保证,设计合理,亲肤透气防渗漏,预防宝宝红屁屁,是值得信赖的产品。

小贝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