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恩幼孕妇洗面奶CC霜两件套装 解决妈咪孕产期的肌肤危“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5日 09: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世纪80年代,韩国科研人员经过严格程序的临床试验发现:“纯米”含有多种肌肤所需的天然营养成分,对处于孕产期的问题肌肤状态,有良好的改善效果。爱恩幼孕妇洗面奶CC霜两件套装纯米养孕肌,根据孕产期妈咪的肌肤特点研发,净颜润养,妆出好气色。

氨基酸洁面泡泡,棉花般的幸福享受。专为亚洲孕产妈咪设计,氨基酸是自然界天然的清洁力量,弱氨基酸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有效的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是敏感孕肌的不二之选;绵密细幼的泡泡,温和扫除毛孔里的污垢以及代谢的废物,易清洗无残留,带给肌肤干净的享受,给予肌肤完美的柔和触感。

爱恩幼纯米CC双,解决妈咪的美丽危“肌”。蕴含丰富的纯米养肤成分,温和滋润,有助于改善孕期肌肤缺水、粗糙、暗沉等问题。其粉质细腻,延伸性强,可以调节皮脂的水油平衡,整天清爽不油腻,还具有深层滋润,调理肤质,匀净肤色等功效。

爱恩幼孕妇洗面奶CC霜两件套装纯米养肤,坚持严苛与挑剔的原则,让孕妈咪放心使用。将食材实现天然化提纯,整个过程不添加有害的成分,实现孕产期专属的天然护肤,温和不刺激,给予孕妈妈安心呵护。

爱恩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