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棉袜有那些牌子好 优贝宜儿童袜子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5日 13: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不仅仅是需要依靠衣物的保暖,宝宝的双脚也需要好好的呵护。尤其是宝宝脚踝部分是鞋子与裤子的链接处,更容易受到寒风的侵袭,所以爸爸妈妈更应该给宝宝准备上合适的袜子。

优贝宜儿童袜子采用纯棉进行制作,能够给宝宝的双脚带来温暖舒适的感觉。其中,优贝宜根据宝宝的脚型设计了这些袜子的版型,在配有布料自然的伸缩性,能够完美贴合宝宝的小脚,给宝宝带来吸汗透气的舒适体验。

优贝宜儿童袜子为了不束缚住宝宝的小脚踝,选择给宝宝设计松紧适中的袜口,让宝宝穿上之后不下滑,不勒脚。袜跟则是贴合宝宝的脚型,在带给宝宝柔软感觉的同时能够避免袜子出现脱落。

优贝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