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奇乐乐园之贴纸游戏书:自然习得英语 启蒙英语语感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5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语言也成了早教的一类,在宝宝小的时候就开始宝宝的英语启蒙。

如果您是2~4岁幼儿的家长,作为父母又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适合的英语产品的需求?

如果您是4~6岁幼儿的家长,不知道怎样培养孩子学英语的兴趣,又没有时间和精力放在这上面,父母该怎么做?

如果您是6~8岁儿童的家长,觉得孩子对英语没有兴趣,在英语学习方面已经开始落后了,怎么办?

如果您是2~8岁孩子的老师,每天都在上网搜索好玩儿的英语游戏

......

布奇乐乐园之贴纸游戏书是为2~6岁儿童设计的英语语感启蒙书籍。安妮鲜花在《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指出了英语儿歌对于儿童英语语感启蒙的重要性,本书正是由安妮鲜花推荐的《语感启蒙》编者和《新标准幼儿英语》外籍编者共同倾力编著的《语感启蒙》全新升级版。“英美儿童英语游戏歌谣精选”结合中国儿童的特点,精选和改编了在英美国家流行且深受孩子们喜爱的游戏歌谣,再配以精美的图画和好玩儿的小游戏,让孩子爱不释手。

且随书附CD和DVD光盘,包含儿歌录音和动作演示,让孩子在优美的音乐和欢快的律动中爱上英语!图书:包含使用指南、儿歌、图画英语词解、动作解析、小游戏、词汇表、儿歌译文等,让孩子在图画中理解歌谣的意思,通过有趣的游戏练习单词,根据动作解析图片掌握正确的动作。CD:包含关键词、歌谣演唱和卡拉OK伴奏。让孩子边听、边唱、边表演,在纯正的英语环境中玩得其乐融融。DVD:包含歌谣演唱和动作示范,让孩子渐进英语状态,自然习得英语,启蒙英语语感。

布奇乐乐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