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母婴店销售需要注意门店所处商圈的消费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5日 15:27来源于:晨冠商学院
分享:

想要管理好一家门店,首先必须要了解这家门店所处的商圈,因为唯有对门店所处的商圈充分了解,才能知道周边竞争品牌的信息,也才能知道周边客群消费力的能力,如果你都对于门店所处的商圈不了解,那么在管理的过程中,你就等于瞎子摸象,乱摸一通!

母婴店销售需要注意门店所处商圈的消费力

有一家销售中高端奶粉品牌的问题门店,业绩非常低迷,但是周边也有几家竞争品牌门店业绩还是可以的,于是大家都认为是店长的问题,结果安排新的店长前往调整,结果店长到了门店,就一味的认为是员工的问题,每天抓员工的礼仪和妆容,抓员工工作中的行为,结果几个月下来,门店的业绩依然低迷没有起色!

后来才发现,根本的问题不是在于员工,而是在于这家门店所处的商圈,都是低端的消费客群为主,消费力导致的该店业绩低迷,而周边仅有的几家高端门店为什么业绩不错,那是因为它们依托的不是流动客群,而是熟客为主。

于是这家店调整里策略,致力完善VIP维护体系,增加了门店与VIP熟客的情感维系与互动,结果业绩就逐渐提升了,所以门店管理中,一定要非常清晰的了解门店所处的商圈与周边客群的消费能力,那么你在调整的过程中,才能对症下药!

晨冠商学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