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落户宁乡 将引领纸尿裤新风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6日 10: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落户宁乡 将引领纸尿裤新风尚

康程护理•Parasol全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落户宁乡 将引领纸尿裤新风尚

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落户宁乡经开区签约仪式

10月14日,康程护理•Parasol全球战略合作暨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落户宁乡经开区签约仪式在宁乡通程温泉大酒店隆重举行,省商务厅承接产业转移处处长尹荻菲,宁乡县委书记周辉,宁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戴中亚,长沙市商务局副局长汪东华,区县领导刘辉、袁钊、王子进、贺立权,Parasol公司、康程公司以及宁乡经开区妇孕婴童产业相关企业家代表,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签约仪式由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主持。

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落户宁乡 将引领纸尿裤新风尚

▲ 湖南省商务厅承接产业转移处处长尹荻菲致辞

尹荻菲表示,宁乡和宁乡经开区作为湖南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对外开放的前沿阵地,已经成为企业中部布局的首选之地。妇孕婴童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康程公司与Parasol公司开启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国际产业园,是宁乡和宁乡经开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发展开放型经济战略的务实之举,将有力推动湖南省妇孕婴童产业做大做强做特,带动宁乡更多企业参与国际合作,有效提升湖南的对外开放度和影响力。

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落户宁乡 将引领纸尿裤新风尚

▲ 宁乡县委书记周辉致辞

周辉指出,近年来,宁乡始终高举“兴工强县”大旗,致力构筑内陆开放高地的桥头堡以及培育现代产业体系的增长极,妇孕婴童等特色产业已形成集聚集群发展之势。宁乡经开区作为宁乡打造西线工业走廊的第一主力,已培育和引进了一批妇孕婴童产业龙头企业和配套项目,形成了完备的产业链。康程护理与Parasol(百乐颂)的全球战略合作将为宁乡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国家中心城市工业区以及现代产业体系增长极注入了新的力量。

Parasol总部位于美国阳光海岸加利福尼亚州,公司于2014年底成立,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已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纸尿裤新锐品牌,在美国及世界各地受到了诸多粉丝的热捧,奥运冠军“美国飞鱼”菲尔普斯的宝宝、国际影星章子怡的宝宝用的都是Parasol的纸尿裤。

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由湖南婴童产业龙头企业湖南康程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与Parasol公司合作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20亿元,总用地约400亩,包括康程国际产业园和湖南妇孕婴童配套产业园两大板块,主要生产“倍康”、“贝肯熊”、“妈妈知了”等品牌婴儿纸尿裤、纸尿片、婴儿护理用品以及无纺布、透气膜等上游产业链产品等,建成投产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自动化水平最高的专业婴儿及成人护理产品生产基地,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产值80亿元。康程与Parasol全球战略合作签约标志着康程的国际化道路步入新的阶段。

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落户宁乡 将引领纸尿裤新风尚

▲Parasol公司考察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

Parasol关注中国纸尿裤行业由来已久,为此Parasol创业团队专程走访了数十家中国纸尿裤企业,这次走访彻底改变了他们对中国纸尿裤行业的认识。Parasol创始人Jessica Hung表示,“一直以来,我们都认为全球最好的纸尿裤是美国和日本的,直到来到中国我们才知道中国有的品牌纸尿裤甚至已经赶超美国和日本,康程旗下的倍康品牌就是其中杰出的代表。经过多次的沟通、交流、对比,我们最终选择与康程建立战略合作,一起将最好的纸尿裤产品推向世界”,“康程在研发创新、生产制造、品质管控、质量管理体系等方面的建树已经远远超过了欧美国家的水平,我们对双方战略合作的前景充满了期待”,谈及Parasol与康程的战略合作,Jessica Hung言语中充满了信心。

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落户宁乡 将引领纸尿裤新风尚

▲ Parasol创始人Jessica Hung致辞

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落户宁乡 将引领纸尿裤新风尚

▲ 倍康品牌创始人、湖南康程护理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覃叙钧致辞

今年,是康程的国际化元年,从今年3月开始,康程携旗下品牌倍康、妈妈知了等陆续亮相国际展会,赢得美国、欧洲、东南亚等诸多国家和地区消费者及同行的肯定;今年5月,康程通过CCTV《工匠精神》终审,成为纸尿裤行业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工匠精神企业;9月30日,康程旗下品牌倍康被CCTV《消费主张》栏目指定为国产纸尿裤代表与国际一线纸尿裤品牌进行PK,结果倍康多项性能均优于国外品牌,获得综合性能评比第一;10月5日,康程定制、历时两年研发、代表GDM全球最顶级水平的生产线回厂,进一步巩固了康程在行业内的研发及生产优势;10月9日,康程通过国际最严苛的认证——英国零售商协会(BRC)认证,评估等级为最高等级A级,预示着倍康即将在英国及欧盟国家进行销售。至此,康程已成为行业极少数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及美国FDA、欧盟CE、德国GS、德国Dermatest、英国BRC等国际权威认证的企业。

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落户宁乡 将引领纸尿裤新风尚

对于纸尿裤行业而言,吸收芯体是纸尿裤最重要的构成部分,也是纸尿裤质量的决定性因素。当国外品牌大都还停留在一代、二代芯体时,康程已经推出了第四代芯体纸尿裤,实现多层分区,一举解决行业中“超薄”、“能吸”、“柔软”、“干爽”、“透气”这几大性能不能兼顾的痛点。从2005年研发出行业首款复合底膜尿片、07年取得第一个专利,到如今拥有数十项国家专利;从2007年发明行业首款“预制芯体”、开启纸尿裤3.0时代,到历时八年研发出第四代芯体纸尿裤,康程已然挑起了振兴国货的重担。“我们将以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落户宁乡经开区为契机,以宁乡经开区建设‘湖南省孕婴童产业示范园区’为依托,与所有孕婴童企业同仁一起将宁乡经开区的妇孕婴童产业园打造成为全国甚至全球孕婴童产业研发创新高端基地,成为婴儿健康护理用品的‘硅谷’”,倍康品牌创始人、湖南康程护理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覃叙钧如是说道。

妇孕婴童产业作为发展势头强劲的黄金产业,是宁乡经开区“十三五”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宁乡经开区已聚集了一批有实力且具规模的妇孕婴童企业加入,为提高妇孕婴童产业竞争力、做大做强产业规模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妇孕婴童产业正成为园区新的经济增长点。相信不远的将来,宁乡制造的婴儿纸尿裤将漂洋过海走入全世界家庭,中国制造将引领科学育儿新时尚,奏响纸尿裤最强音。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