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洛塔妮奶粉怎么样 天然乳粉原料科学合理调配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6日 10:07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奶粉是小宝宝的重要口粮,为了小宝宝吃得更加健康,选择奶粉一直是人们关注的话题。市面上有很多的奶粉品牌,其中卡洛塔妮奶粉怎么样呢?不少新手爸妈对卡洛塔妮奶粉不是很了解,今天小编就带你了解一下卡洛塔妮奶粉怎么样。

卡洛塔妮奶粉怎么样   天然乳粉原料科学合理调配

卡洛塔妮奶粉怎么样?卡洛塔妮奶粉为0-6月配置的是完全营养性配方,6-12月婴儿配置的是巩固成长型配方,为1-3岁幼儿配制的是健康补充性配方。所有奶粉采用超微颗粒附聚技术,冷水冲调也不起结团,100%溶解,100%吸收。

卡洛塔妮奶粉怎么样?卡洛塔妮奶粉,专门针对中国0-3岁婴幼儿的营养需求,对进口的天然乳粉原料进行科学合理的调配,完全采用先进技术及独特动植物油组合营养配方,生产工艺按照国际标准控制,采用全封闭式世界最先进的奶粉生产设备在GMP十万级洁净厂房制造,全程无人为接触,确保产品营养均衡全面、质量稳定、卫生、安全。

选择一款好奶粉是宝宝健康成长的关键,卡洛塔妮奶粉怎么样?卡洛塔妮奶粉是很棒的、值得妈妈们为宝宝选择的奶粉产品。为宝宝选择奶粉,就选卡洛塔妮奶粉。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