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维达宝婴儿奶粉好吗 与母乳极为接近的一种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6日 10:07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虽然说奶粉是许多宝宝后出生后的必备食粮,但是并不是每个宝宝喝了奶粉后都适应的。维达宝婴儿奶粉好吗?品质高,而且能够满足不同宝宝成长阶段的需要,让宝宝们吃了没有不良反应。

维达宝婴儿奶粉好吗  与母乳极为接近的一种奶粉

维达宝婴儿奶粉好吗?法国维达宝婴幼儿奶粉Mon Petit Inovital系列产品由法国制造,经严格标准监控,是被公认为优质品牌的保证。法国维达宝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是专为宝宝成长发育所需的必要营养而调配的,富含酪蛋白、DHA、益生菌、核苷酸和13种维生素、八种矿物质,为宝宝量身订制,满足孩子每个成长阶段所需的一切营养。维达宝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生产配方以母乳为蓝本,其营养成分尽可能地接近母乳,能够满足正常婴幼儿生长发育的营养需求,让宝宝健康成长。

维达宝婴儿奶粉好吗?维达宝奶粉是最接近母乳的一种奶粉,食用后无便秘,无腹泻,吸收好,营养高,而且还有助于长个子,喝了之后,宝宝睡眠好,食欲也好,无皮疹。许多妈妈因为种种原因,或是出于自身限制,或是受工作、生活中的其他因素影响,导致无法顺利进行母乳喂养。这时候,维达宝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Mon Petit Inovital)就成了初生宝宝的最佳选择。

孩子的喂养问题就是家庭的大问题,营养和安全是最重要的。维达宝婴儿奶粉好吗?这个享誉中外的品牌,已经成为了中国家庭的新宠。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