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天梦产妇纱布收腹带 恢复妈咪的青春曲线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7日 09: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收起小肚囊,甩掉小赘肉,不在为下垂、肌肉松弛而烦恼,这是每一位爱美的产后辣妈所希望的。每天做一个简单的回绕动作--春天梦产妇纱布收腹带,恢复辣妈的完美身材,实现S型辣妈的完美追求。

春天梦产妇纱布收腹带  恢复妈咪的青春曲线

春天梦产妇纱布收腹带纯棉纱布料,多层纱布夹棉,舒适透气有抗菌,吸湿效果好,柔和无刺激,呵护妈咪的敏感肌肤。侧边以及后背5根记忆钢圈,无论产后妈咪怎样弯曲自己的身体,360°全方位塑身,都不紧勒,支撑腰部缓解喂奶时的腰酸背痛,起到了更好的护腰效果。

春天梦产妇纱布收腹带  恢复妈咪的青春曲线

其采用进口T形魔术贴,不会划伤皮肤,大范围可黏贴面宽松度自由调节,科学的3D立体扇形裁剪效果,符合人体曲线锁住脂肪,均匀受力,有效的的收拢妈咪的腰腹以及盆骨。

春天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