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史酷比婴儿拉拉裤 宝宝学步好轻松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7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学步期间要使用适合学步的婴儿拉拉裤,普通的纸尿裤会影响宝宝学步,甚至会出现“O”型腿等不良症状,对宝宝的健康成长是非常不利的。史酷比婴儿拉拉裤,让宝宝学步好轻松!

史酷比婴儿拉拉裤 宝宝学步好轻松

史酷比婴儿布布拉拉裤采用抗过敏的棉柔表层,棉花般的柔软舒适,给宝宝肌肤加倍呵护。多层棉柔材质构造的瞬吸锁水系统,不断层,不起坨,轻柔超薄,让宝宝穿着舒适无感,怎么动都不用担心。

史酷比婴儿拉拉裤 宝宝学步好轻松

拉拉裤超强魔力吸收因子,可多次大量吸收尿液,牢牢锁住尿液不回渗,令宝宝屁屁更干爽。合身的立体裁剪,完美贴合宝宝身体曲线,轻松一拉就可穿脱,怎么穿戴都不会掉落,宝宝学步更轻松。

史酷比婴儿拉拉裤 宝宝学步好轻松

史酷比婴儿拉拉裤吸水性强,透气性好,舒适不过敏,设计合理,是宝宝学步的不二之选!

史酷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