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亚洲妈妈纯棉前交叉背心式哺乳文胸:日夜可穿 拒绝紧绷束缚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7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90%的孕妈妈都会遇到睡觉时乳房肿胀庝痛的困扰,尤其是孕妈妈在孕后期阶段,宝宝的身体快速的成长,准妈妈的孕激素的作用,使得孕妈妈的乳房的奶水充盈,乳房快速的发育,导致肿痛和不适。

亚洲妈妈纯棉前交叉背心式哺乳文胸:日夜可穿  拒绝紧绷束缚

亚洲妈妈纯棉前交叉背心式哺乳文胸有日本一线专业设计师团队倾;力打造,汲取全球的时尚元素,结合科学的3D立体裁剪,以产品结构和用料的科学性以及专业性为基础,为妈咪的整个孕期提供阶段性多种需求的舒适体验。

亚洲妈妈纯棉前交叉背心式哺乳文胸:日夜可穿  拒绝紧绷束缚

甄选全球天然有机棉,从每一朵棉花纺织成纱线开始,确保面料更亲肤柔软,即使是敏感肌肤也能放心的穿着。这也是妈咪睡眠专用内衣,不压迫胸部,睡眠期间要让乳房得到适度的放松,同时亚洲妈妈纯棉前交叉背心式哺乳文胸也能保护乳房,不受摩擦,以及避免有些妈妈夜晚不穿内衣,而致使衣物棉絮污染堵塞乳房口,给宝宝的吸食也造成一定的健康隐患。

亚洲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