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晾干架哪种好 小鸡卡迪奶瓶晾干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7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都只注重宝宝奶瓶的购买以及消毒,不知道奶瓶的储存也是重中之重。奶瓶在清洗之后放置不当,即使是已经消过毒的奶瓶还是会存在一些致病细菌,所以爸爸妈妈对于奶瓶的储存也需要重视起来。

奶瓶晾干架哪种好 小鸡卡迪奶瓶晾干架怎么样

小鸡卡迪奶瓶晾干架能够帮助爸爸妈妈自然干燥奶瓶、奶嘴等餐具,能够保持好消毒之后的卫生,避免奶瓶出现二次污染。可折叠模式能够方便爸爸妈妈外出时进行携带,还可以根据不同奶瓶的规格需求配置。为了方便爸爸妈妈进行移动,小鸡卡迪还在水槽下方设计凹位设计。

奶瓶晾干架哪种好 小鸡卡迪奶瓶晾干架怎么样

小鸡卡迪奶瓶晾干架主体使用ABS进行制作,做到轻巧坚固。因为奶瓶在晾干的过程中多多少少都有些水分,晾干架下方的水槽就是为了收集多余的水分进行设计,能够保持台面的干燥。此外,晾干架的软头设计则是避免奶瓶的在晾干的过程中被支架划伤,造成奶瓶里面出现细微的裂缝。

小鸡卡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