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天宝宝早教智能学习机地理仪 让宝宝自己“环球旅行”看世界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7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3岁的宝宝的语言已经能够比较流利的表达,特别喜欢模仿大人的口吻,或者是老师的模样,对事物的观察力也比较的强,而且对比较有特征或者是标志性的东西,有比较强的记忆力,爸爸妈妈要即使抓住这个发育的特点,让宝宝通过游戏学习到更多知识,丰富宝宝的见识。

春天宝宝早教智能学习机地理仪采用ABS的环保塑料,安全无毒,边缘光化处理,不已伤到宝宝稚嫩的肌肤,色彩鲜艳,每个地方杜勇不同的色彩表示,表面还有凹凸不平的工艺,加上仿真卫星探测器,轻轻的拨弄还会360°旋转,使得更加的形象逼真。

其灵活的飞行器,可以向东南西北四个方向飞行,帮助宝宝认知方向,初步建立起宝宝的三维立体感。还带有播放音乐的功能,高保仿真喇叭,高音明亮、低音震撼,全部音频都经过独特滤波处理,不含杂质,柔美动听,保护宝宝的听觉发育。还可以在地球仪的底座挪动那个可爱的小男孩,选择不同的游戏。

春天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