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劲得钙告诉你:小孩补钙应补到几岁?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7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补钙是孩子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个过程,由于钙元素的重要性,目前也有很多家长对补钙工作进行关注。但补钙仍需科学进行,尤其是补钙的时间上更是有着较高讲究。很多妈妈实际上都有一种疑问,即孩子补钙补到几岁最好?

图片来源:劲得钙

补钙时间需要按照宝宝实际状况进行确定,下面几种科学补钙的方法。

1岁前的补钙最关键。

宝宝从出生半年到1年的这段时间之内,是补钙的最佳时间。在此过程中,宝宝生长速度最快,也需要非常大量的营养素,因此富含钙质的食物和保健品等成为了这段时间内必不可少的钙质补充剂。尤其是单纯母乳无法为宝宝提供充足钙质的情况下,1岁之前的补钙有着极高的重要性。

通过钙制剂摄取钙到2岁。

在宝宝1-2岁的时间之内,通过使用钙制剂的形式能够取得较好的补钙效果,但在此过程中仍需注意到补钙的科学性,严禁使用成人钙制剂为宝宝进行补钙。
2岁后通过食物摄取钙质。

实际上在宝宝通过钙制剂或是其他补钙手段补钙到2岁后,宝宝的生长发育相比之前已经明显的放缓。在此过程中宝宝对于钙质的需求并不如以前那个剧烈。因此可以通过高钙食物的方法为宝宝提供钙质。在日常饮食过程中可以尽量选择高钙食物。

劲得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