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内衣哪个牌子好 小巧豆开襟猫咪套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7日 16: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内衣是直接贴近宝宝的娇嫩的肌肤,一旦内衣的质量不好,就容易导致宝宝的肌肤出现问题。所以,爸爸妈妈在这个寒冷的秋冬季要选择一款合适宝宝的内衣。

宝宝内衣哪个牌子好 小巧豆开襟猫咪套装怎么样

小巧豆开襟猫咪套装采用纯棉材质进行制作,能够保证宝宝娇嫩的肌肤不会受到刺激。内衣上的圆领设计能够保持衣服完整性的同时让宝宝舒适的穿着。此外,小巧豆还在袖口以及裤口部分增添螺纹,能够紧贴宝宝的肌肤,避免寒风侵入。

宝宝内衣哪个牌子好 小巧豆开襟猫咪套装怎么样

小巧豆开襟猫咪套装主要使用蓝色、绿色以及红色进行制作,能够满足不同宝宝的需求。裤子上的斑点设计在锻炼宝宝视觉的同时能够与上衣完美融合,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