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趋势 > 正文
大众品牌想打遍天下的道路困难重重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7日 17: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没有什么比让人感到厌倦更可怕的了。

加速向移动互联网转型的品牌商,容易败于迭代。信息技术影响了消费品牌以及它们的渠道和消费者—消费品的摩尔定律就这样暗自形成了。

产品更新和品牌新陈代谢的速度前所未有地加快,市场里到处都是新鲜人和新鲜口味,消费者容易喜欢也容易厌倦,他们从来没有面临如此多的选择。

每个选项的候选品牌都比往年增多,比如,在洗发水品类中,一口气列举了40个品牌,仍然不足以覆盖公司人的所有喜好。

大众品牌凭借爆品打遍天下的事情不再发生

“十亿美元品牌”仍是宝洁、可口可乐等快消公司衡量一个成功品牌的标准之一。这意味着品牌的产品被不同国家、年龄和收入的各色消费者接受和购买。

这家日化公司已经很久没有诞生新的“十亿美元品牌”了,这导致它连续6个季度销量下滑。今年,CEO雷富礼(A.G.Lafley)将公司旗下的43个小品牌打包,以12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化妆品公司科蒂,只留下了65个核心品牌。但用不了多久,它们就会在原先的用户群中老去。

当知乎、今日头条、Bilibili这些品牌在榜单上冒出并节节攀升,《中国好声音》凭借周杰伦挽回了收视率和观众好感,消除搜索阻力的去哪儿打败了稳健的携程,你便知道变化在哪了。

平庸如今已成为品牌最大的敌人

以Bilibili为代表的“二次元”视频网站受到了年轻人的追捧。满屏幕的弹幕和例如“23333”这样带有一些“暗号”的吐槽元素让Bilibili不再是一个单纯的视频网站,而成为了“贱兮兮”用户的聚集地。

窄众,或者说碎片化市场不是刚刚出现,但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让顾客更便于消费,也让他们趋于挑剔。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