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中国玩具展、婴童展、授权展、三展同开——活动篇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8日 08: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金秋十月,中国婴童展、中国玩具展和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为方便大家参观,我们为您准备了精彩的活动攻略,千万不要错过哦!

出神入化篇:展示区

“引领中国消费新趋势-2017年最具市场潜力产品”展示区

位于W2馆D30,还未在中国上市的创新产品,特邀国内主要渠道商、零售商以及消费达人参观投票,评选出“2017年引领消费趋势产品”。

被授权婴童用品专区

位于W3馆内,集中展示与国内外火爆IP如费雪、小马宝莉、变形金刚等相结合开发生产的婴童用品,包括服装、洗护、日用、喂养等多个品类,助力差异化竞争。

第十五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风车奖评选活动(原创星大赛)

位于W2馆D30,此评选旨在促进玩具和婴童用品企业自主创新,推广宣传玩具和婴童用品品牌,增强行业整体核心竞争力,本届评选设至金奖、风车奖、优异奖、授权奖,获奖产品在W2馆D30进行实物展示宣传。

各显神通篇:活动区

滑板世界活动区

位于W3馆D08,集合M-cro、zoom 、radio flyer、滑乐园、乐贝、立宇等优秀品牌,通过模特走秀、网红测评、竞技试玩等互动体验,呈现独一无二的滑板车世界。

超十场海内外买家采购对接会

位于E6馆B61、W3馆T02、W4馆C75、W5馆T02,根据各渠道、各品类等不同需求组织海内外买家专场对接会,超十场同步举行,一对一精准洽谈优质供应商。

海内外优质渠道商零售商高层与品牌商圆桌会议

位于W3馆M10会议室,10月19日13:30-15:30,协会在上海展期间继续举办海内外优质渠道商零售商高层与品牌商圆桌会议。旨在向计划开拓中国市场的海内外品牌企业介绍中国消费市场特点,搭建品牌商与国内优秀渠道商、零售商的商洽平台。

中国授权之夜

位于F4馆,10月20日17:30-20:00,届时,国内外授权行业大咖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授权行业的蓬勃生机。同时,还将举办CLE授权精英学院成立庆典,颁发CLE授权行业十年成长奖、CLE最受欢迎授权IP奖、CLE最受欢迎被授权产品奖等多个奖项。

远见卓识篇:论坛区

第六届中国品牌授权高峰论坛•大电影时代

位于上海喜马拉雅酒店,10月18日14:00-18:00,从行业高度全球论道,到大电影时代的品牌授权之旅进行主题深度交流,来自功夫熊猫、大圣归来等火爆电影IP版权方的分享不容错过。

幼儿园多元阅读暨国际玩教具及游戏教学园长论坛

位于E2馆M17会议室,行业知名幼教专家分享玩教具在幼儿园七大区角建设实践经验,介绍幼儿园多元阅读趋势,传播多元阅读的教育理论与实践方法。

学前教育未来发展论坛

位于E5馆D11,丁钢、朱家雄等海内外嘉宾分享学前教育未来发展方向、各种教育理论在中国教育系统中的实践、从虚拟数字世界看重新设计学习环境、高质量幼儿园与高质量幼儿园教师等话题。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