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奶瓶选标准口还是宽口的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8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在选购奶瓶的时候,经常会看到奶瓶上有标口奶瓶以及宽口奶瓶的标示。那么这两种奶瓶究竟有什么样的区别呢?

宝宝奶瓶选标准口还是宽口的好

1、标口奶瓶

标口奶瓶作为传统奶瓶的设计,其轻便小巧的设计能够带给带给爸爸妈妈不一样的体验。此外,标口奶瓶因为有指定规格,所以能够更好的与其他奶瓶配件进行融合,就比如说:奶瓶嘴、奶瓶把手等等。这种融合不仅仅是指同个品牌之间的融合,而是指不同品牌配件之间的融合,简单说,就是把你的奶嘴安到我的奶瓶上也能够进行使用。

标口奶瓶比起宽口奶瓶来说,明显的缺点就是爸爸妈妈在冲泡奶粉的时候容易漏出来,这就导致奶粉的浪费。而且爸爸妈妈在清洗标口奶瓶的时候非常不便利,一定要专门准备奶瓶刷才能够进行正常清洁。

2、宽口奶瓶

现在很多爸爸妈妈都喜欢使用宽口奶瓶给宝宝喂奶,就是因为它突破了标口奶瓶的限制,能够避免奶粉倾倒时洒在桌面的情况。而且,比起清洗标口奶瓶的困难,宽口奶瓶在清洁时的便利也大了许多。

比起标口奶瓶能够适应不同品牌的配件,宽口奶瓶一定要有专属的宽口奶嘴进行使用。不仅仅是这点,因为每个品牌设计的奶瓶尺寸不同,所以不单单是奶瓶配件不能够进行混用,包括温奶器这类的家用小电器需要根据奶瓶的尺寸进行购买。而且,宽口奶瓶比起标口奶瓶更显的笨重一点,所占空间也比标口奶瓶大。

宝宝奶瓶选标准口还是宽口的好

这两种奶瓶各有利弊,爸爸妈妈需要根据宝宝的实际需求进行购买。不要按照自己以为的想法进行购买,避免奶瓶购买之后,宝宝不进行使用造成奶瓶资源的浪费。

图片来源:圣儿宝

圣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