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公司动态 > 正文
婴童品牌网带您直击:中国国际婴童玩具、用品展览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8日 16: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10月19-21日,第15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今天,所有的参展商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作为本次婴童展媒体的婴童品牌网来说,我们将通过自己的镜头,向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网友,实时播报。将展会盛况通过:婴童品牌网资讯频道、婴童品牌网公众号平台以及婴童品牌网新浪微博与个人工作相应平台进行推广,也希望本次盛会在所有媒体以及参展商与观展者的努力下,声名远播,让更多的人了解、参与进来。

我们婴童品牌网今天就已经派遣了先锋团队抵达上海,并且已经深入展馆内部进行取景拍摄,记录下参展商们为经销商、消费者以及媒体等朋友的观展进行的准备工作。

通过我们婴童品牌网的镜头,我们可以看出今天的上海似乎天气不是很好。在这里,婴童品牌网全体同仁提醒广大参展商、媒体、观展者等相应人员出门看天气,记得带雨伞以防不时之需。同时,镜头中也可以看到各大品牌相应展架已经基本就位,不知道是否你们的品牌也在其中?

今天的展馆主要对参展商开放,所以展馆登记处人流不是很大。明天的这个地方,可是要排起长龙达。如果想快点到展馆内,明天还是起早点,到展馆前排队吧。不过上海的交通有点堵,提前出门,还是有必要的哦。

通过这一面展示墙,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各大参展商。如果你本次是有目标性的在寻找某一个企业或者是某几个企业,可以通过参展商名录找到相应的展馆以及展位号。

现在的展馆内,可谓是非常的“热闹”。我们装修工人正在发挥所长,让原本只是“模型”的展馆图成为现实。好孩子汽车安全座椅展馆依旧采取简单、直接的装修风格。一个大大的背景墙,嵌入一台LED显示屏,让走过与路过的朋友可以更为直观的看到好孩子安全座椅以及听到相应的介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明天,进一步的了解好孩子安全座椅。

虽然装修还在进行中,各种油漆味也是相当的重。但是我们婴童品牌网的小记者已经开始行动啦。上面我们看到了好孩子安全座椅,现在我们记者已经到达玩具天堂。上海琛达贸易有限公司的展馆前,咔嚓一下按了快门。从整体的装修来看,简单大气。暖暖的背景墙,加上有点小深沉的门头,通过白色logo展现品牌的力量。不知道在明天,这个展馆会不会爆满呢?

据了解,婴童品牌网W5C53展位的装修师傅罢工啦!苦苦等来了装修材料,却告诉我们:小盆友们,师傅今天有急事,没办法帮你们装修咯!大家是不是以为前线的记者们:傻眼了?如果你们认为是这样的情况,那就错啦!我们自己干!说干就干!燥起来!胶带、双面胶、泡沫胶、美工刀、小凳子工具齐全,来吧!或许采访,面对客户我们比较轻车熟路,但是对于这种展馆装修,似乎还是第一次。很荣幸,你们的第一次就这样献给了上海,献给了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献给了婴童品牌网。在这里,留守的家人们想对前线的伙伴们说一声:大家辛苦啦。晚上养足精神,明日再战!

我们婴童品牌网展位号:W5C53。欢迎各企业、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朋友们的莅临。届时我们还将会进行抽奖活动:现金红包、小音箱、毛绒宠物、精美防尘口罩等等。明天开馆,我们W5C53展位不见不散!

最后:今天的展馆装修工作完成啦!辛苦小伙伴们,不禁让我想起“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这句话。晚上多吃点补补,明天我们燥起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