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宝宝呢大衣什么牌子好 黑尼木木呢子拼接外套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8日 16: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的宝宝十分需要保暖,毕竟生病感冒什么的可不是好玩的。比起内衣,一件能够防风的外套更适合宝宝穿着,让宝宝能够愉快的出去玩耍。

黑尼木木呢子拼接外套精选舒适柔棉面料,具有良好的吸湿性,穿着不易起球,悬垂性极强。而且,这件衣服穿着时能够让宝宝感受柔软的舒适感,还能够将宝宝打扮的体面大方。

黑尼木木呢子拼接外套的帽子左领边有内扣,在天气转冷的时候可以直接系上,保暖挡风。防风的双层拉链设计能够经得起宝宝长时间的使用,也能够锻炼宝宝自主穿衣能力。呢子布料的点缀使得整件衣服带有丝丝复古感,独具特色。

黑尼木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