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瑞仕孕妇拼接连衣裙 感受现下时尚的尖端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9日 09: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多雨的秋季,温差变化就像是婴儿的笑脸般变幻无常,要时刻准备一件保暖的衣服,更遑论是孕期的妈咪们呢,准妈妈们更加的要注意保暖。宝瑞仕孕妇拼接连衣裙时尚OL的经典装扮。简洁又时尚的拼接设计,展现女性的性感柔情美,随心所欲的演绎孕期妈妈独有的气质。

宝瑞仕孕妇拼接连衣裙选用羊毛精纺面料,呢面光滑,纹路清晰。手感温和,挺括而富有弹性;涤纶也成再生纤维,质地柔软,抗皱防变形,免烫的材质。加上经典耐看的姜黄,表现力极强的颜色,如同女儿红酒一样,散发着浓浓的女人香。在浪漫的秋季,感受时下流行的时尚尖端,羊毛与涤纶的结合,更加的细腻柔和,保暖亲切,让孕妈咪穿出不一样的女人味。

走在时尚的前沿也是每一位爱美女性的向往,而宝瑞仕孕妇拼接连衣裙浓厚的撞色拼接色调,意在塑造温情的、精致的淑女形象,低调内敛又显精致,优雅中不乏亲切,靓丽一季。

宝瑞仕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