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什么牌子好 宜贝思玻璃奶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9日 09: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成长是爸爸妈妈梦寐以求的,毕竟生病什么的,不仅仅是针对金钱的考验,更多是爸爸妈妈心理承受能力的考验。因为宝宝生的病大多都是用嘴巴触碰了什么脏东西,所以为了防止病从口入,爸爸妈妈应该给宝宝准备一个好的奶瓶。

宜贝思玻璃奶瓶使用高硼硅玻璃作为内胆,能够保证奶液冲泡时的健康。因为玻璃奶瓶很容易摔碎,所以宜贝思选择在玻璃内胆外套上一层塑料瓶套,防止瓶身摔碎时玻璃碎片飞溅。

宜贝思为了防止宝宝不使用这款玻璃奶瓶,选择用硅胶材质制作母乳仿真实感的奶嘴,能够完美贴合宝宝舌头的蠕动,给宝宝带来母乳一般的感觉。双手柄的设计则是能够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让宝宝学会自主进食。

宜贝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