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内衣穿什么样 小巧豆喜熊内衣套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9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内衣不仅仅要充满色彩与童趣,还需要带给宝宝不一样的舒适感。在这个寒冷的季节,爸爸妈妈究竟要给宝宝准备什么样的内衣呢?

小巧豆喜熊内衣套装选用纯棉材质来制作衣服,能够在不刺激宝宝娇嫩肌肤的同时带给宝宝不一样的舒适感。因为这款内衣套装是针对秋冬季的宝宝进行设计,所以小巧豆选择在内衣中添加夹棉设计,让宝宝感受到柔软的温暖。此外,小巧豆将温暖的杏色与喜熊内衣相融合,让宝宝的心底也能够感受暖暖的爱。

条纹设计作为时尚界永不褪色的潮流,小巧豆也将其融入其中,能够带给宝宝不一样的时尚感。可爱的小熊头像起到点缀的作用,使得整件上衣简洁却不单调。而且,它还能够跟满是喜童图案的下衣巧妙融合,不会过于喧宾夺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