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6年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今日开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9日 10: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9月19-21日第15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对于这个时间点,我们参展商、媒体团、经销商以及周边的消费者应该已经陆续进入到展馆内部,进行一天的展会工作。

我们婴童品牌网的一线“特战队”也是早早的就选好角度,将开幕前后的点点滴滴通过镜头记录下来。

镜头中的上海,似乎天气不是很好。不知道是霾还是雾,将我们的浓见度缩小了很多。尽管天公不作美,但是也阻挡不住我们展会的进行,且不会影响各大经销商朋友的心情哦。通过我们的镜头,你可以看到:独自一人行动、三五成群的行动;简装上阵的经销商、小巧密码箱传递大智慧的经销商等等。他们都在加快自己的步伐,向展馆内部走去。

或许在展馆外,我们感觉今天的人气并不是很高。但是走进展馆内部之后,你就会对你错误的判断负责啦!OMG,人头攒动,如果你是娇小型的妹子,应该看不到周边精致的展馆吧?

喂幺幺零嘛?我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和我一起来的人走丢了。可以帮我找找吗?看来展会的人太多啦!婴童品牌网温馨提示:如果有家长带着宝宝前来观展,一定要看紧宝宝,不要走失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