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理人 > 正文
好孩子高级副总裁接受婴童品牌网采访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9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好孩子高级副总裁接受婴童品牌网采访

婴童品牌网记者:大家好,这里是婴童品牌网的直播现象。现在在我身边的是好孩子高级副总裁,竺总您好!

1、请您先介绍下品牌情况?

好孩子旗下自有品牌包括gb、CYBEX、Evenflo、小龙哈彼等。

2014年加入好孩子大家庭的CYBEX是原汁原味的德国儿童用品品牌,一直奉行安全、设计、功能的创新三原则,曾获得过250余个安全创新大奖,消费者认可度非常高,很多欧美大牌明星都是它的忠实用户。CYBEX品牌包含铂金线、黄金线、白银线系列产品,其中铂金线定位高端,面向的是引领时尚生活方式的消费群体。最近,gb品牌也推出了高端的gb铂金,品牌标识是黑白的。gb铂金与CYBEX铂金一起构成了我们品牌金字塔的塔尖。下面是大家都很熟悉的gb红标、CYBEX黄金和我们同样于2014年收购的美国百年领导品牌Evenflo等。gb好孩子是中国育儿家庭最为熟悉和信赖的婴童品牌,以安全、时尚、好用的全系产品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小龙哈彼则位于品牌金字塔的底部,主要定位是,以极高的性价比,服务于大众育儿家庭。

2、今年贵企业带来了哪些全新产品?请详细介绍一下产品的特点,尤其是行业领先性优势。

这次我们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创新产品,好孩子系列有口袋车gb Pockit 2系列、高速安全座椅、e智婴儿车等,gb铂金有Maris三合一婴儿车,CYBEX有Priam蝴蝶系列、天堂鸟系列和CYBEX by Jeremy Scott金色羽翼系列。

好孩子口袋车3秒2步可以折叠成只有一个公文包大小,方便携带,乘坐舒适,让带娃出门不再是什么难事。第一代产品风靡全球,不仅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红点奖、iF金奖、中国外观中专利金奖,而且得到了包括大牌明星在内的消费者的一直喜爱。gb Pockit 2增加了折叠自动挂钩和伸缩背带,gb Pockit 2S则实现了靠背可调节、可坐、可半躺功能,更为神奇的是,Pockit COT配合新一代的gb Pockit 2使用,可以让孩子一出生就能用。

高速汽车安全座是一款可以把儿童汽车安全座碰撞标准规定的时速50公里提高到80公里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可以说是重新定义了儿童乘车安全。在国内某知名独立第三方测试机构组织的国内外著名品牌畅销款汽车安全座安全性能对标测试中,好孩子高速安全座以各项指标均符合行业标准的优异成绩,通过了时速高达80公里的撞击测试,而其他参与测试的大部分产品在70公里/小时的测试环节便出现至少有一项指标不符合标准的情况。高速汽车安全座采用GBES宇航溃缩吸能科技,可在发生碰撞的瞬间,快速溃缩变形,并在此过程中,卓效吸收碰撞产生的对孩子有害的巨大冲击力。在业界首次时速94.7公里真车实撞测试中,使用好孩子高速汽车安全座的假人头部伤害值和胸部合成加速度分别是377和29.7g,而国际通行标准仅要求,在时速50公里发生撞击时,儿童胸部合成加速度不超过55g、头部伤害值低于550。

好孩子推出的全球首款通过蓝牙与电子产品及互联网连接的e智婴儿车,这是好孩子迈向孕婴童行业物联网新时代的跨越式创新产品。它采用具有DML平面音响专利技术的超薄振子,可与坐兜的车篷形成共振,打造出一个拥有超大共鸣腔的高保真“音乐厅”。e智婴儿车不仅可以促进孩子的听觉系统发育,更有利于激发孩子的内在潜能,促进想象力,培养语言与艺术的本能。

三合一婴儿车Maris作为高端品牌gb铂金(黑标)的旗舰产品,充分展示了当高科技与时尚和设计相遇的奇妙结晶。志在引领一种都市化的时尚生活方式,Maris用干净利落的简洁造型、全车无铆钉的铝压铸技术,带给大家的,是“造型、功能与设计完美融合,每一个细节都无可挑剔”的、重新定义了婴儿车行业的标杆产品。同一车身可嫁接睡篮、座兜、汽车座,一键折叠收车且折后自立,车身紧凑可自由通行都市地铁出入口,但座椅空间足够大,同时也足够高,可临时充当婴儿餐椅,其倾斜角度自由调节,满足或坐或躺需要,推把可轻松换向,汽车座拥有超大遮阳篷和侧撞保护装置,且安装便捷,睡篮记忆海绵席垫柔软舒适……一款超级奢华的三合一婴儿出行系统应该具备的功能在Maris这里一应俱全,完全满足甚至超越了现代都市里年轻父母对此类育儿产品的期望。

CYBEX的PRIAM婴儿车从开创了现代派风格的建筑及设计大师伊姆斯夫妇的经典作品——伊姆斯椅子里获得设计灵感,在追求细节完美之外,赋予婴儿车功能之外的文化内涵,而这也为品牌在强调功能、安全、技术等理性成分的基础上注入了感性因子。PRIAM by Jeremy Scott由鬼才设计师Jeremy Scott担纲设计。设计师富于个人特色的设计元素金色羽翼以及出自美国哲学家巴特辛普森、意指人人都会长大的个性宣传语“Adults suck then you are one”的使用,为这一系列增添了幽默意味,而在黑色布套的映衬下,轮毂与羽翼的金色互相呼应,相得益彰。该系列作为PRIAM的限量版,于去年11月在时尚之都米兰发布后,得到全球时尚届一致的持续关注,今年9月在上海具有时尚风向标之称的科莫街10号概念店举办了精品发布会,引起中国市场的高度关注与购买热忱。

3、您如何评价2016年的国内婴童用品市场状况,二胎政策对贵公司哪些积极影响?

消费需求升级、二孩政策出台、育儿观念更新,等等,都决定了儿童用品市场的蓬勃发展。与此同时,行业同样面临消费者对于便利性、碎片化、高互动的购物需求加速提升,商务业态在加速向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购物方式在向社交商务+物联网入口+闪购方向发展。今后,我们将会推出更多高科技、智能化的产品,并继续完善品牌升级这个系统工程,在大数据营销方面发力。此外,我们还在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母婴生态链和运动生态链,因为我们已经意识到,在这个消费需求不断升级的时代,用户关系的经营才是决定企业生存以及制胜的关键。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