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6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鸿贝儿童安全座椅应邀参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9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已于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如果在此时你还没有走进展馆内,也不用太着急。我们鸿贝安全座椅将在W1D50展位等你前来咨询,为期三天的展会鸿贝安全座椅将竭尽全力为你服务。

2016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鸿贝儿童安全座椅应邀参展 2016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鸿贝儿童安全座椅应邀参展

郑州鸿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童车等儿童用品的专业生产厂家,集产品科研、设计、生产、销售等为一体的企业。公司坐落在交通便利、经济发达的中原地区——河南郑州,公司占地面积在33335平方米,拥有自己的设计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再加上拥有安全座椅以及童车10余年的生产经验,更加能够满足客户以及消费者对于安全座椅以及童车等产品的需求与要求。

2016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鸿贝儿童安全座椅应邀参展 2016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鸿贝儿童安全座椅应邀参展 2016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鸿贝儿童安全座椅应邀参展

我们郑州鸿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生产均严格按照相关的国家标准和法规要求进行,智力于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顾客与市场,精心打造世界品牌。

2016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鸿贝儿童安全座椅应邀参展

目前我们的产品已经远销国外:欧洲、中南美、东南亚等过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本次参加2016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想要借助本次展会平台,进一步的拓展国内市场,让更多的国内经销商能够了解到鸿贝安全座椅,加入鸿贝安全座椅的大家庭。在这,婴童品牌网恭祝鸿贝安全座椅能够在本次展会中取得圆满成功。至此,非常感谢副总经理孙冰先生能够接受我们婴童品牌网的采访。

鸿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