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理人 > 正文
婴童品牌网专访惠尔顿市场部部长梁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20日 08: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请您先介绍下品牌情况?

惠尔顿成立于2003年,13年来惠尔顿始终坚持“孩子的安全,就是我们的使命”的理念,专注于儿童安全座椅的研发、制造和生产。惠尔顿安全座椅是国内最早经欧洲权威认证机构TNO认证并全线通过ECE认证标准、国内首批通过3C认证的品牌产品。2015年,惠尔顿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也成为行业首家上市的企业。

每一款惠尔顿产品都优选世界一流的进口材料,严格执行欧洲行业标准和国内严格的3c标准,以世界级的设计理意,苛求卓越的产品品质。目前产品远销全球68个国家,在其中高端市场均颇具口碑,设计风格与品质都深受客户的认可。

惠尔顿目前担任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理事单位,汽车用儿童安全座椅安全智能合作单位、参与了儿童安全出行蓝皮书的起草和发布,是行业标准制定者之一。惠尔顿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儿童安全座椅行业发展,为全球更多宝宝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出行保障。

2、今年贵企业带来了哪些全新产品?请详细介绍一下产品的特点,尤其是行业领先性优势。

此次展会我们带来了改进版的皇家盔宝-TT,0+1+2组别,采用ISOFIX+TOPTETHER/车载安全带安装方式。因为目前市场对0+1+2同时具有ISOFIX的产品需求明显,因此我们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进行增加组别的升级,也是适应市场的需求。

那这款座椅的优势呢也很明显,首先是跨三个组别,适用于新生儿至6岁的宝宝,适用的范围更加广。第二呢,这把座椅可以用ISOFIX来固定,也可以通过安全带来固定。因为座椅配置有惠尔顿独创的紧带稳固系统能够在扣紧安全带的基础上再就近4cm,更安全更稳固,因此适配所有的车型。第三呢,这款座椅背部的角度达到39度,即使是安装在标准台车上,背部躺位度数也有54度,极大提升了0组宝宝的乘坐的舒适性。

3、您如何评论2016年的国内婴童用品市场状况,二胎政策对贵公司哪些积极影响?

2016年国内婴童状况:

(1)婴幼儿用品安全形势严峻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有关国内婴幼儿用品质量安全问题,让众多家长惊慌失措。奶粉问题自不用说,再加上一些儿童服装毒素超标事件屡屡出现。婴幼儿产品质量问题,一直是大家关心、紧张的问题。

(2)中高端市场比较紧缺

从国内婴幼儿用品市场来看,目前中高端销售平台也比较紧缺。从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开始,我国婴幼儿用品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期,母婴用品店经历了十多年的发展,正处于疯狂扩张的阶段。但在这个市场中,缺少知名的品牌销售平台,导致国内许多消费者不得不花大价钱从国外购买。

(3)打造品牌很重要

随着市场的成熟,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知具有累积效应,而消费者支付能力的提升,对品牌的消费偏好会逐渐增加。具有丰富行业经验、品牌认知度很高的婴幼儿用品品牌将获益更多,品牌效应会愈加凸显。

二胎影响:

儿童安全座作为一个舶来品,虽然在国外存在了几十年,但在国内,这几年才逐渐被公众,尤其是80后的父母所认识。它本身作为一个非常好的产品,孩子的安全就是我们的使命,和惠尔顿的口号一样。孩子在旅途中的安全离不开儿童安全座椅对他的保护。二胎政策的推广,肯能会带来市场容量的成倍增长。惠尔顿作为行业的一份子,我们认为,市场的拓展不能急于求成,关键在于教育。所以

我们提出了“三品三育”的概念。所谓的“三育”指的是培育市场,即培育品类,是大家一起做的过程。再是培育渠道,因为很多产品从生产端、品牌端到零售的各个终端,
最后才送达用户的手里,它需要一个渠道去发力,去普及。渠道的作用非常之大,所以我们有一个口号——培育我们的渠道,让渠道商从中获利,积极参与品类的推广工作。最后才是培育我们的品牌,只有品牌做好了,品牌美誉度提升了,我们才能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另外的“三品”口号,指的是做好我们的产品,提升我们的品质,打响我们的品牌。对内我们要求公司做好“三品”,对外我们则宣传“三育”,培育好品类、渠道、品牌。

4、您觉得今年的上海展效果如何?达到了那些预期目的?

效果不错,有的是老客户听说我们推出了新品,都趁着展会来看看新品。希望自己可以把握机会,抢占先机。也有很多经销商是慕名而来,因为在这个行业内深耕细作了13年之久,惠尔顿的无论是在技术还是品质等方面,在业内都是有很高的口碑和声誉的。目前在立法啊、安全出行理念被越来越多年轻父母接受的情况下,儿童安全座椅的发展势头是很好的,市场的潜力也是无穷的。所以,每年都会涌进来更多的经销商,那惠尔顿觉得经销商是我们的合作伙伴,也是一个安全使者吧,把安全座椅在全国进行推广,给更多宝宝家庭送去安全守护。也希望有更多的经销商一起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5、未来,贵司在新品开发和渠道推广等方面有什么计划?

惠尔顿向来是很重研发和技术的,所以我们会在新品开发上竭尽全力,不断去钻研去开拓,希望能做到更多的突破和提升,不断推动行业向前发展。渠道推广方面还是希望先把目前现有的渠道做深做透,能做到一定领先的基础上,也尽可能地去开拓发展更多的渠道。

惠尔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