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昆山市贝尔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华丽亮相2016中国婴童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0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个秋雨绵绵的日子里,第15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仍在如火如荼的举行当中。再大的风雨也抵挡不了经销商进展馆的心,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仍有一波又一波的人流涌入其中。

昆山市贝尔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华丽亮相2016中国婴童展

作为制作安全座椅、婴儿床、婴儿手推车的昆山市贝尔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也迎来了一大波经销商的咨询、洽谈。比起周围采用明亮颜色布置的展馆,昆山市贝尔儿童用品有限公司采用沉稳的蓝色进行布置,再配上百搭的白色,整个展馆内就显得沉稳之中带点进取。

昆山市贝尔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华丽亮相2016中国婴童展

昆山市贝尔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的展馆主要采用两面通风的设计,能够让两边参观的人流都能够直面展馆内部。墙壁上蜂巢的设计不仅仅可以展示出产品的不同特点,还可以增加参观者浏览的兴致。 咨询处的一比一模型放置在柜台上,能够让经销商与工作人员洽谈的时候,能够细细的进行欣赏,促成订单。

这十分有趣的展馆设计也为昆山市贝尔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吸引来不少的参观者以及经销商。如果您对昆山市贝尔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感兴趣的话,不妨到展位号W5A02进行参观、咨询。他们已经翘首企足,等待您的光临。

贝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