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皇星e族推出新款奶瓶 皇星e族QQ奶瓶超萌超个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0日 11:37来源于:株洲网
分享:

每一位年轻妈妈都有着一颗光芒万丈的少女心,毛绒绒、亮晶晶,完全hold不住,而对于自己的萌宝,更是少女心泛滥,仿佛要把这世间的一切美好都给予他。皇星e族深知妈妈心,将每一个产品精心雕琢,赋予它独特的魅力与激萌的特质,打造梦幻气质型产品,让时尚与实用融为一体,不断为辣妈和萌宝创造更多福利。

皇星e族推出新款奶瓶 皇星e族QQ奶瓶超萌超个性

2016年,皇星e族国民品牌魅力大爆发,新品源源不断。近日,由广州皇星婴童用品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皇星e族智力棒玻璃奶瓶即将Q萌上市,有人说她像一件艺术品,有人说她是一个玩具,还有人说她只是一个奶瓶而已,NO!她是一款连手柄都可以吃、集聚艺术、玩具、好吸不漏于一身的超级懒妈奶瓶。她具有外观设计、功能专利等多项知识产权。

造型Q萌有个性,辨识度高

说起国内大众化婴童用品,扎堆互仿,毫无品牌特色感。皇星e族这款QQ奶瓶以其特色的手柄彰显产品整体的个性与魅力,辨识度较高,能够在众多婴童产品中脱颖而出,迅速抓住妈妈们的眼球。

皇星e族QQ奶瓶的环状手柄设计,适合宝宝小手掌的初次体验,宝宝小手指的勾拉圆形手柄设计,宝宝抓握更牢固,不容易滑落。而材质为亲肤的硅胶质地,宝宝更喜欢去抓握,同时在宝宝玩耍的过程中,也避免了宝宝碰伤划伤。而类似于王冠的硅胶底座设计包裹整个奶瓶瓶底,不仅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摔作用,同时也彰显品牌产品独有的贵族气质,为产品整体加分。

高内在,好吸不漏完美展现

有了艺术气息迷人的外表,也要有精准科学的内在。皇星e族QQ奶瓶具有好吸不漏的悦吸乐享专利配置,让宝宝轻松吸,畅快吸,同时又可以减少宝宝出现胀气打嗝的情况,让宝宝在玩乐间尽享成长的轻松与快乐。而零部件间精准的设计与对接,保证奶瓶整体严丝合缝,完全杜绝漏奶现象的发生,体现出皇星e族专业的品牌精神。

高颜值、高内在,这样一款迷人的奶瓶还未上市就已经受到众多经销商的关注,在今年九月份的京正广州展上,皇星e族QQ奶瓶一经亮相便遭众人预定,火爆程度远超预期,皇星e族表示生产压力很大,受宠若惊!

超越完美就是更完美,优秀之后还有更优秀,正是皇星e族不断追求卓越,追求完美的精神,才使得一批又一批的惊艳佳作呈现在众人眼前。奶瓶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宝宝用品,但皇星e族始终坚持以九零后、八零后新时代妈妈的个性审美观为设计研发基调,努力成为每个家庭值得信赖的婴童用品专家!

株洲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