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邢台大磊玩具有限公司亮相2016年中国婴童展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1日 16: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倒计时总是令人兴奋的又心惊的,2016年中国婴童展即将拉下帷幕,此次在展会抓住机会入驻的商家也取得圆满的成功,邢台大磊玩具有限公司旗下的百娃童车品牌进展如何?我们一起回放一下它在展会中的精彩表现吧!

邢台大磊玩具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婴幼儿童车,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

邢台大磊玩具有限公司亮相2016年中国婴童展

百娃童车展馆坐落于W4D62展位,三面镂空设计装修,方便往来的参观者在琳琅满目的展位中一眼即中百娃童车馆,而色彩则是以亮白的白色为主色调,明快的橘红色为点缀,在体现百娃童车的特征的同时,也表现出积极、创新与热心服务的品牌文化概念。

希望通过参与这次展会,能将百娃这个品牌的育婴文化和专业的婴幼儿童车带给中国广大爸爸妈妈们的世界里。如果对百娃童车感兴趣或者有任何的疑问,欢迎前来W4D62百娃童车展位参观咨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