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六一童车系列:2016中国国际婴童展收获颇丰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22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孩子都希望自己有一辆“专车”,每一位父母都希望给予孩子最好的“专车”。能够满足孩子的要求,父母都会尽力去做。一辆童车,可以培养孩子的协调能力,以及勇敢向前不畏惧坚定的心。金六一童车,带你走进2016婴童展,去看看在这里都有哪些比较受欢迎的“专车”。

金六一童车系列:2016中国国际婴童展收获颇丰

在昨天闭幕的展会中,我们金六一童车收获满满。为期三天的展会,每一天金六一童车展馆都是“人满为患”。工作人员已经在马不停蹄的与各经销商沟通,但依旧做不到一对一的讲解。所以,在这里金六一童车系列向广大的经销商说一声:抱歉,没能给大家最好的服务。但金六一工作人员在讲解的过程中,保证都是尽心尽力,尽可能的让经销商了解以及掌握金六一运营、代理模式。

金六一童车系列:2016中国国际婴童展收获颇丰

在此,金六一童车告诉大家:如果没有来及前往展馆咨询,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哦。

金六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